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kr开头的代表的是什么?

最佳答案

股票kr开头的意思是可融资融券的科创板个股,k代表科创板,r代表融资融券。

科创板:科技创新板的简称,主要服务于符合国家战略、拥有关键核心技术、市场认可度高的科技创新企业。科创板属于上海市场。

融资融券:指投资者向证券公司提供担保物,借入资金买入证券(融资交易)或借入证券并卖出(融券交易)的行为。融资融券业务分为融资和融券业务。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kr开头的代表的是可融资融券的科创板个股。股票kr开头的股票中k代表科创板,r代表融资融券。科技创新板的简称,主要服务于符合国家战略、拥有关键核心技术。融资融券指的是投资者向证券公司提供担保物,借入资金买入证券或借入证券并卖出的行为。

义鹏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股票kr开头的意思是可融资融券的科创板个股,k代表科创板,r代表融资融券。

旷惜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