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买入待确认需多久?

最佳答案

交易日当天15点前买的,当天就可以确认,15点之后,需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确认。根据支付宝基金交易规则显示,以每天15点为界限,15点(不含)之前为T日(交易日),15点之后为T+1日,周末和法定节假日属于非交易日,以支付成功时间为准。T日申请,将按T日基金净值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当日,基金净值更新后即可查看首笔盈亏。开放赎回的基金在买入确认后下一T日可卖出。

一曲诀别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买了一般是T+2日(T指交易日)确认,不过具体时间需根据投资者提交申购时间来定,交易日当天15点前属于当天申购,超过15点则属于下一个交易日。

Barnett Garde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基金申购一般T+1个交易日确认,T+2个交易日可查询份额(部分QDII基金需T+2确认,T+3查询);可登录手机银行,点击“首页→全部→理财→基金→选择基金→交易规则”查看确认时间。

校依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