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绑定的信用卡可以转账到别人账号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因为支付宝绑定信用卡之后只支持消费,不支持转账,支付宝2012年2月8日起就已经应银监会要求停止信用卡充值及转账了,就是为了防止信用卡套现;要是想把信用卡里面的钱转给别人,必须先提现,或者是用过银行的系统申请转账,而且转账等同于提现,按日计算利息的,所以不建议这样操作。

俗又厌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绑定信用卡是不可以转账的。通过手机支付宝,可以开通信用卡快捷支付,但是只能将该卡用于购物、商户消费等行为。支付宝关于转账的规定是,信用卡当中的钱不能够转账到支付宝里面的,目前只支持余额储蓄卡快捷转账、储蓄卡网银、余额宝转账。

夔晓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可以。支付宝2012年2月8日起就已经应银监会要求停止信用卡充值及转账了,就是为了防止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只能在支付宝上进行网银支付、快捷支付。是不可以通过支付宝转账的。

祝今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