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沪惠保是哪家保险公司?

最佳答案

沪惠保由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9家保险公司共同承保。

Clark Pop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沪惠保由上海政府指导,太平洋寿险、太平养老、平安养老、平安健康、中国人寿、人保寿险、泰康人寿、新华人寿、建信人寿九家商业保险公司负责承办的“全民普惠,全员覆盖”的商业健康保险。由上海政府背书,九大商业保险公司共同承保,还是很靠谱的!

剧雨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沪惠保是由九家保险公司联合承保,这九家保险公司的实力都是不错的,由中国人寿、人保寿险、泰康人寿、新华人寿、太平洋寿险、太平养老、平安健康等行业巨头联合承保,此外还有当地的建信人寿保险公司。

文希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