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三四线小城市的房价会降吗?

最佳答案

国内房地产大鳄在普遍将目光瞄准了不限购限贷限价限售的三四线城市。一方面这些城市在第一轮房价暴涨中没有太多涨幅,另外一方面土地便宜且没有拿地限制。所以,在一二线城市受限情况下,资金向三四线城市流入,在三四线城市创造了不少地王地块,催生了房价上涨的预期。所以下降的可能性不大。

钟齐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尽管它们都是三线和四线城市,但具体情况确实需要具体分析。例如,东海岸或交通便利的三四线城市与内陆工业竞争力低的三四线城市不可能是相同的。特别是在经济规模较大,人口相对集中的三线和四线城市,房价仍有上涨的空间。

义鹏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有可能。在三四线城市买房的人可以不着急先等等,特别是一些人口不多最近几年房价上涨的三四线城市,更要多去好好观望下,一旦房价下跌给你节省的购房费用就多达几万十几万,少数城市降至四五千元五六千元的水平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