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晚上兼职可以做什么?

最佳答案

如果自己有专场要根据自己的优势去找,比如可以写作文章进行投稿,这种兼职不受任何人限制,如果会制作一些视频,更是简单也更有前途。如果自己文化功底深厚,是一个有想象能力的人,可以写长篇小说。小说是现代人的快餐文化,等有一定积累的时候,挣钱就会是一件简单的事了。如果自己没有任何专长,这样只能在外面找工作,这样根据当地的需求,可以网上去找可以先下去找,比如餐饮娱乐。还有可以找夜间网店客服的工作,这都是可以的。

Angela Zacharia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代驾司机,这个一个门槛比较低而且比较容易操作的工作,只需要有驾照即可,人们走亲访友,朋友聚会,总是会免不了喝酒,而酒后不允许驾车,于是代驾司机应运而生,只要驾驶即使技术过关就可以操作,代驾司机虽说收入不高,但是日久天长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现在主播这个行业非常火热,很多人下班之后都会看会直播跟主播聊会天,主播这个行业不需要任何门槛,只需要长相不错,性格开朗就可以了,而且大主播的收入堪比明星,小主播积攒一定的人气,收入也很不错。

腾景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电商,比如说淘宝商铺或者微商,随着快递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人们越来越信任网购,可以学习相关的销售技巧和一定的销售话术,找准自己的商品定位,用心去做,就会有不错的收益。

义鹏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