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预留手机号停用了怎么改?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停用了一定要及时办理更改手续。农业银行预留手机号停用了要更改的话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用户携带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新手机号前往农业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更改手续。不及时更改的话会影响到银行业务的办理的,有些业务是需要通过手机号进行验证的。

慎闲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户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借记卡、需要使用的手机到全国任意网点办理;准贷记卡需在开卡城市网点办理。如是在签约快捷支付时被提示“与银行预留手机号不一致”,且已设置安全认证手机号的,还可用K宝(一代K宝除外)或K令登陆个人网银,点击“安全-手机号码-安全认证”菜单修改安全认证手机号。

Otis Chestert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卡主本人,带身份证和农行卡,以及新手机号所属手机,去任一农行网点柜台更改预留手机号。

碧修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