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备用金可以用几次?

最佳答案

次数没有限制。理论上,你可以每天借它,但有一定的条件:一次最多借款500元不支持部分借款;每次最多借7元,假设小王1日借了公积金,最迟8日还;每笔贷款需要偿还后,可以再借,偿还后金额自动恢复;一个月的最大天数是31天。假设贷款于1日发放,最晚还款日为8日,最晚还款日为15日,依此类推。还款日期是22日和29日。因此,如果你按照最长的借款日期计算,你可以在每个月的1号借款,一个月最多可以借4次。

琴夜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版的支付宝备用金是不限次数的。但是每次都需要积分兑换,积分不足则暂时无法使用备用金,也暂不支持付款方式兑换,需要您积累更多积分。每笔取用归还后方可取用下一笔,每笔取用固定500元,不支持部分取用。多次取用并归还有助于积累芝麻信用。

道冰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支付宝备用金刚开始推出的时候是免费试用,每个月可以提取两次,还清第一次后才可以提取第二次。现在调整到不限制次数了,但是会有部分利息。

楚承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