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职场妈妈该怎么理财?

最佳答案

先明确自己每月可以拿出多少钱来理财。理财其实不难,但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既然是理财,就需要本金,我们不能把所有的钱用来理财,需要拿出家里的收入减去支付再减去负债,剩下的钱才能用于理财。需要坚持每月存下一笔钱,理财的第一步就是储存,最好能够保证存下每月收入的百分之十,其他的在用于适度的消费,平时节约一些,百分之十的目标是非常容易实现的,长时间也可以积累出一笔客观的财富。

野性酷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好拿出家庭收入的百分之八到百分之十给家人买保险,转移健康风险。当然,购买保险的前提条件是要满足基本生活和负债的前提下,不能够盲目花大量的钱购买,其次才是考虑投资理财。

集沛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需要坚持储存,这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此外,还要适当的给家人配置保险,拿出一些闲钱进行投资理财,投资理财也需要合理配置股票,基金以及定期,分摊投资风险。

泰浩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