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展买车会比4s店要便宜吗?

最佳答案

便宜。国内的车展基本上都是销售型车展为主,每年每个城市基本上都有一个主打的大型车展。因为大型车展举办期间会产生大量的潜在购买群体,而大部分汽车厂家都会针对每个城市的大型车展推出额外的促销政策,所以一般而言车展期间买车的价格,肯定会比平时要便宜不少。

查怀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车展大部分厂商都是非常重视的,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宣传途径,正是因为如此厂商总是会拿出了一些特价车进行售卖的,这点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车展上的价格虽然相对于4S店来说确实是比较低的,但是在车展上购车也是有着很多其他的问题的,这点也是需要我们所知道。

鄞良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车展可以买车,有时候也确实会遇到一些折扣。只是我们要前期做好价格对比、咨询过程中多问清楚细节就好。车展的环境比较混乱,气氛也很热闹,所以有时候也容易造成冲动购车的情况。

归来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