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借呗提前还款怎么没额度了?

最佳答案

提前还款会让系统对该账户进行重新评估,从而认为用户对借呗需求不大。借呗利息虽低,但它也是支付宝的盈利点之一。若你借呗的借款期限是12个月,却提前6个月就还清了,这等于少交了半年的利息,类似这种提前还款和经常提前还款都会让支付宝难以赚到利息,从而可能会关闭借呗或降低、取消用户额度。据了解,因用户提前还款而导致借呗被关闭的概率高达70%。

凤雨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出现不良信用行为,如:逾期还款、出现失信行为等、或有套现、刷分等违规行为、频繁更改个人信息导致系统认定用户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降低等也可能会是借呗额度被取消。虽然这不是由于提前还款所致,但也可能发生在提前还款、额度消失时。

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借呗确实是支持提前还款的,所以,借款人提前还款后额度消失了,并不是因为提前还款导致的。要知道,虽说目前借呗没有接入征信系统,但是若借款人不能按时足额还款的话,就会出现逾期,影响贷款后续的使用。此外,频繁的进行提前还款,也会让系统质疑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此时,为了规避借贷风险,系统也会收回借款人的使用权限。

弘飞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