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软件比较好贷款?

最佳答案

1、有钱花app。有钱花是百度旗下度小满金融出品的一款借款app,额度大(最高20万),利息低(日利率最低0.02%),申请秒下款,借还灵活,在线申请秒出额度,小编一直用的一款app,一直比较稳定。

2、蚂蚁借呗(网商贷)。阿里巴巴蚂蚁金服主打的借贷软件,利息比较低,额度相对还是比较高的,支持随借随还,相信很多人应该都有了,唯一不好处就是容易降额,风控比较严格。

3、360借条。今年出现的一匹黑马,360安全旗下出品的借款平台,下款简单,日利率大概0.05%左右,唯一的缺点就是额度比较低,只有几千块,但是下款很容易,一般人都有额度,新人还有红包福利哦。

4、微信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借款平台,做了几年一直没做起来,原因是风控比较严格,获取额度的方式是采取内测的方式,很多人都没有额度,不过一单你有额度的话额度和利息都是比较好的,测试额度的方法也很简单,直接微信扫码测试,手机端客户可以直接保存二维码到手机测试。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60借条。360借条是360推出的一款借贷app,只提供小额的借贷服务,用户申请贷款,只需要刷脸通过审核,就可轻松获取高额度,最大的特点是:审核速度快,还款方便,基于是360旗下的,所以安全有保障。推荐理由:线上审核,最高可借20万,日息最低0.027%,还款方式灵活还有免息卷可领,通过率高。

宜人贷借款。宜人贷借款是一款能够提供借贷的手机app,宜人贷提供了3种借款模式,只要按规定提交相关资料之后,通过信用评估,就能知道你的借款额度,贷款审核速度很快,很方便。推荐理由:宜人贷这个平台,如果个人信用好下款非常快,服务态度好、钱到账快。

拍拍贷借款。拍拍贷是一款已上市的借贷app,贷款额度灵活,以小额为主,大额最高5万,目前已经得到工商部门特批"金融信息服务"资质,和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推荐理由:挺好用的,小额借贷的利息不是那么高,就是大额利息太高了,很不划算,不过借款速度很快。

漫骏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京东推出的借贷平台,当初是为了对抗蚂蚁借呗和花呗,于是推出了京东金条和白条,额度还可以,利息一般,不过风控有点严格,一般人用几次征信不好的话直接就取消了。

头条放心借。今日头条推出的借贷产品放心贷,今年刚出,给的额度基本都在一万以上,利率也还不错,经常看头条的额度稍微会高点,不过也要看你的征信,征信不好,利息会上涨,具体大家可以申请看看。

美团生活费。这一两年才出现的app,以前美团没有借贷业务,好像去年才新增加的,额度给的还可以,利息稍微有点高,有一个缺点就是不管你多少额度,一个人一次最多只能接1.2万,如果额度比较高,则需要分多次借款。

浦白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