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注册了很多贷款软件会有什么问题吗?

最佳答案

客户如果实名认证注册了很多贷款软件,那自然会对个人产生一定影响。因为若频繁申请很多贷款的话,势必会导致大数据变“花”,出现很多借贷记录(有些平台或其合作放款方接入了央行征信,还会被上报征信,导致征信变“花”)。如此一来,就会导致客户后续信贷业务的办理受到阻碍。因为贷款机构、平台在进行贷款审批时都会去审查客户的大数据(征信)。

藩鸿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资料被泄露出去,一些不正规的贷款软件可能会将用户的个人信息贩卖出去,然后从中获利;很多贷款软件注册是需要查询网络征信的,注册了很多贷款软件,会导致网络征信查询次数过多;容易接到陌生的推销电话,比如说推销贷款的,这类电话会出现的比较多。

爱映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注册多个贷款软件不用是会产生一定影响的。不过大家需要注意,并不是因为客户注册了不用造成的影响,而是因为注册的太多造成的影响。

於元枫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