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通银行沃德黑卡条件是什么?

最佳答案

根据交通银行的规定,只有日均资产超过50万元的用户才可以申请办理交通银行沃德黑卡。该日均资产可以是活期、定期基金、国债等银行金融资产。只要符合这一资产条件用户就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

邰英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人日均资产50万以上就可以办理交通银行沃德卡,日均资产包括:本外币存款、国债、理财产品、保险、基金等金融资产。日均资产50万可以理解成存款平均每天在银行的存款有50万以上。办理一张普通的沃德卡并不困难,只要您能够提供个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银行申请即可办理。

李逍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此卡属于高端卡,所以只有日均资产超过50万才可办理,日均资产可以是活期,定期基金,国债等存款。只要满足这个条件,就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和复印件到交通银行办理。

问玉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