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转入第几天有利息?

最佳答案

余额宝的收益是这样计算的,星期一转入星期二计算利息,星期三界面上显示利息。也就是说,转入后的第三天才能看到你的利息,双休日节假日期间暂时不计算利息。转入余额宝的金额会在一个工作日后得到确认,并开始享受收益;余额宝每日兑付收益,收益直接计入账户;已确认部分的金额在周末和节假日都有收益。

王者的站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第三天开始产生利息,第一天转入,第二天确认份额,第三天开始计算利息。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交易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基金公司产生收益的当天收益在次日下午15点之前在余额宝中显示。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

锁红旭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余额宝作为一款货币基金遵循以交易日15点为日切点的规则,货币基金公司会在第二个交易日进行份额确认,对确认的份额,会在次日下午15点前显示收益。

Levi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