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还完立马再借可以吗?

最佳答案

京东金条还款后,只要页面显示有金条额度,就可以再次进行借款。因为每一笔京东金条借款申请都是依据借款人当前及历史的信用表现情况进行实时审批,所以可能会出现不是每次申请借款都能通过的现象,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按时还款会提高申请成功的机率。京东金条是京东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最高可借款20万元。

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就网友的反馈来看,有两种明显的答案,很多人表示自己还进去之后就不能借了,直接被京东“套路”,另外有网友为了反驳这一说法,自己亲自测试,发现提前还款后马上可以借出来。这个就由客户的综合资质和平台是否在回款期决定了,而且可以看出,提前还款并没有什么明显影响。

Molly Bill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是一个比较靠谱的平台,所以不少人喜欢在该平台申请贷款。如果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不少人都是还完了立刻在该平台二次申请贷款。只要贷款者的征信良好,资质条件符合,在京东金条还款后,是可以立马贷出来的。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