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和京东金条哪个最划算?

最佳答案

贷款额度:京东金条:贷款额度为500-20万元,500元起借;蚂蚁借呗:额度1-20万元,1元起借,最高20万元,额度选择更灵活。最高额度都是20万,但是个人在两个平台的具体授信额度都是不一样的,因为采用的评分体系不一样。

贷款利率:京东金条:利息是0.04%-0.095%,违约金比例是0.06%-0.15%;蚂蚁借呗:日利率是0.015%-0.06%,根据用户的综合使用情况,系统自动评估。两者都是采用按日计息的方式,京东金条的利率有时候还有利率打折的活动,不过一般在这个范围内。

还款方式:京东金条:每月等额,也就是每期还款金额相同;蚂蚁借呗:可以选择等额还款和先息后本两种方式。

下款速度;京东金条:30分钟内借款到账;蚂蚁借呗:借款申请后,基本是秒到。

习兴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条的违约金,是全部待还金额的万分之6到万分之15之间,比如借10000元,逾期5天未还,最低违约金=10000×5×0.06%=30元;而蚂蚁借呗逾期,将按照正常利率1.5倍进行罚息,借10000元逾期5天(假设万分之4利息),逾期利息=10000×5×0.04%×1.5=30元。

Lorraine Ros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从京东金条和蚂蚁借呗两款产品特性来看,在还款期数、提前还款上表现相同,最大差异体体现在贷款额度和利息上。所以,借款人还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案。

范长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