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位产权多少年?

最佳答案

车位产权办出《房地产权证》后作为物权拥有是无期限的,但车位所在的土地使用权是有使用年限限制的,年限与车位所在土地使用权年限一致。因此,应该查看开发商的《土地使用权证书》,确认其土地使用期限。但根据物权法规定住宅使用土地使用期限届满后自动续期,所以不用担心该车位使用年限问题。

费莫幻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产权的车位产权年限为70年,无产权车位的使用年限为20年。有产权的车位可交易产权,确立产权人对车位的所有权,使用权、继承权等,无产权的车位只能转让使用权,一般是通过协议的方式取得对车位的使用权,在租期届满时使用权也就灭失。

蒯玲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有产权的,一般是70年,如果是没有产权的,是20年。只有产权的车位才能上市交易,没有产权的车位,只能将使用权拿去转让,如果是通过签协议这种方式取得车位的使用权,在这个租期满后它的使用权就会消失。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