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学生摆地摊可以做些什么?

最佳答案

1、摆地摊卖水果生意。摆地摊卖水果是一门小本生意中低门槛的赚钱生意,不要小看在街上看到的水果摊档或是开车卖水果摆摊者,他们的月收入可能是你工资几倍,不要感到惊讶!不过要想在卖水果生意这行业中赚钱,一些水果生意常识一定要撑握。

2、家用小东西。大家肯定知道2元5元10元的这些小东西,这些东西都比较适合家庭用的,而且能得到不错的收益。找一个人多的地方一摆摊就可以进行了。

3、卖小饰品。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这绝对是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的好项目。

4、卖儿童玩具。卖儿童玩具是十分暴利的一个项目,现在的小孩越来越多,对于小孩子来说玩具是不可缺少的,特别是家长带孩子出去逛街的时候,如果小孩看到自己喜欢的玩具家长一般是不会拒绝的。

寿永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观察周围的摊位在卖什么,人流一般是什么年龄阶段,思考卖什么货物可以让你的摊位在众多摊位中吸引人的眼球,还要尽量选择利润大的货物。一般会有很多人愿意支持学生创业的,那么选择卖什么就更加重要了,例如暑假期间拖鞋、小孩子玩具是很畅销的。

褒妙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对于大学生来说,日常的生活用品也是很重要的,如鼠标、键盘、鼠标垫、以及杂志等。考察一下学校里面大学生的消费情况,消费高一点的话可以卖的稍微贵一点的,消费低的话可以卖的稍微廉价一点。

辜莹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