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转债申购中签能弃购吗?

最佳答案

可以弃购。在操作上,可以以此方法来弃购:中签后将资金转出,便会因为余额不足无法成交,这时候系统便会认定投资者自动放弃申购。弃购可转债是一种不诚信的行为,会导致一些负面后果,根据相关规则,如果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累计出现3次中签弃购,那么6个月内就不能参与新股、可转债和可交换债的申购。

Louis Steinbeck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有使自己证券账户内没有足够的资金进行缴款就可以被视作为弃购,但是弃购有一定的风险,如果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累计出现3次中签弃购(包括全部弃购和部分弃购),那么自其最近一次放弃认购次日起的180日(含次日)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新债申购。

坚森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可以是可以的,现实上,除非是资金不敷的缘故原由,投资者一样平常不会弃购可转债。

扈含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