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临沂保是哪个保险公司的?

最佳答案

临沂保是由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太保财险、天安财险、中华联合、太平财险、阳光财险、人寿财险、安诚财险、国任保险、中路财险、平安养老、建信人寿、太平养老、利安人寿共同承保的补充医疗保险,后续的承保保险公司如有变化,请以官方公示为准。

邬雨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临沂保是一款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险,也是由商业保险公司承保,其承保公司分别有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太保财险、天安财险、中华联合、太平财险、阳光财险、人寿财险、安诚财险、国任保险、中路财险、平安养老、建信人寿、太平养老以及利安人寿,其中人保财险是主承保单位。

环灵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临沂保是一款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由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太保财险,天安财险,中华联合,阳关财险人寿财险,太平养老,平安养老等15家保险公司联合承保,不限户籍,年龄,职业,健康状况,只要有临沂市基本医保的参保人均可投保,即便是年龄较大人群,或者身体罹患疾病的人群也可以买。

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