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白条还款可以分期还款吗?

最佳答案

根据规定,京东白条还款是可以选择分期还款的。一般情况下是需要等待白条账单出来之后,在最后还款日之前就对京东白条的账单申请分期还款。并且用户使用白条消费之后是可以选择对单笔消费进行分期还款,也可以选择直接对白条的账单金额进行分期还款。但是在使用白条闪付进行付款的时候是无法直接进行分期的,只能在账单出来之后申请分期还款。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白条分期还款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的,根据分期期数的不同,分期手续费的费率也是不一样的。

谬靖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用户办理京东白条分期的流程是比较简单的。用户可以直接登录京东APP,依次选择“我的—白条”,然后选择白条可用额度,进入到账单页面,选择“账单分期”;最后选择好分期期数,确定分期手续费无误之后点击“确认分期”即可。除了通过京东APP来办理白条分期业务之外,还可以京东金融APP来申请白条分期还款。

Omar Hopkin(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白条还款可以分期还款。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