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信证券资金转出当天能到账吗?

最佳答案

国信证券资金转入银行是实时到账的,但要注意得在规定的时间内才能将资金转出到银行账户,证券资金转入银行账户的是股票的交易时间,从星期一到星期五的9:30到11:30,13:00到15:00()法定假日除外),投资者只能在这个时间段汇款。另外,银行资金在证券交易期内,大家可以直接用证券软件操作。

辜莹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证券转银行卡资金通常是即时到账的,可以当天提取。投资者通常只能在证券交易的时间内进行操作(8:30-16:00)具体以证券公司公示为准,在证券交易时间之外是不可以进行操作的。无论证券转银行还是银行转证券都是即时到账的,用户只要注意在节假日以及周末前申请即可。

示修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现在是T+1规定,资金要第二天到证券账户,到了之后还要再操作转到银行的资金帐户。

闵芝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