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央行lpr降息对黄金影响是什么?

最佳答案

央行lpr降息对黄金的影响是利好,这消息会在一定程度上让黄金上涨。央行降息是央行往市场上增加流动性的方式,它可以通过这一方式让市场中的钱多起来,同时起着减少银行存款,增加市场投资,降低本币价值的目的。对此,黄金这一抗通胀的品种就会因为市场上资金的增加而出现上涨,即央行lpr降息对黄金是利好。

夏侯夏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降息,是央行增加市场流动性的一种策略。央行通过降息,可以达到减少银行存款,增加市场投资,降低本币价值的目的。如果美联储宣布降息,就说明美元要贬值,美元贬值,投资者就会减少对美元投资的力度,从而增加对黄金的投资。投资黄金的人数和资金增加了,势必会导致黄金价格的上涨。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央行lpr降息是指央行下调贷款利率,在一定程度上会增加市场上的资金流动性,刺激股市的活跃,带动黄金股票的价格上涨。

门飞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