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每月扣3元短信费怎样取消?

最佳答案

银行卡每月扣3元的取消方法是:拨打该银行电话,选择8键(其它服务),再选择3键(短信签约),之后输入账号或身份证号码,再输入电话银行密码,然后选择2键(短信取消),之后输入账号或身份证号码,再输入手机号码,选择取消即可。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可通过柜台、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智能柜台取消借记卡短信提醒业务。

提示:手机银行操作方式:您可登录手机银行,通过“首页-账户管理-点击相关账户-选择‘动户通知’-选择需要关闭的手机号”功能,按照页面提示操作进行办理。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打电话给人工客服,说明情况,人工客服当时就可以帮助我们取消信息费;2、通过网上银行取消,在手机端进行相应的勾选,等待平台客户端的反馈;3、到线下网点让工作人员帮助我们取消。

绍昊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