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原油价格的涨跌和什么有关系?

最佳答案

1、世界经济:无需质疑,原油作为经济的血液,其价格也是随着经济的涨落而涨落的,这是影响原油价格最重要的因素。世界经济衰退,原油价格就会变低;反之就会上涨。在原油投资中,投资者始终要抓住世界经济的大方向。

2、风险事件:在多数情况下,一旦爆发政治、战争上的风险事件,原油价格往往大涨。尤其是在中东地区战争风险加剧的时候,原油价格上涨的更快。

3、减产:为了维持更高的油价,赚到更多的利润,石油输出国组织会已经其他主要的产油国为定期通过减产来保持高油价。投资者应该多多关注原油的减产协议达成时间以及减产力度。

桥彩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季节的变动,一般来说无铅汽油在每年的5-9月之间暑假旅游旺季,价格有走高的趋势;而热燃油每年从10月到隔年4月间有走高趋势。每年美国冬季时东部气温的高低,对原油价格影响很大。

甘作局外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关注美元动态,基本美元上涨,黄金原油都是要下跌的。

让乐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