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绑定微信会收费吗?

最佳答案

微信绑定信用卡后进行支付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信用卡绑定支付宝之后可以在网上购物,很多实体店消费也可以使用。虽然微信绑定信用卡消费不要手续费,但是使用微信还信用卡是会收取费用的。使用微信还信用卡一定要注意到账时间,防止出现延期到账的情况,如果不小心产生逾期对个人会产生不好的影响。

Irene Gunth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绑定微信消费是没有手续费的,信用卡绑定微信来支付属于网络支付,并且在微信上消费会被计入刷卡次数的。现在大部分的银行都有和微信合作,信用卡通过这些支付工具的消费是会算作刷卡次数,如果刷够一定的次数,很多银行会免除掉该信用卡次年的年费。

笪含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微信绑定信用卡支付问题主要是看收款方是否支付信用卡支付,一般个人的收款码是不支持信用卡支付,而如果商家申请的是聚合支付二维码,一般都支持信用卡小额支付。

那傷,狠精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