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微信支付为何失败?

最佳答案

1、商家限制了付款方式。很多商家都是支付微信支付,但很多扫描支付给商家时,都只支持储蓄卡或余额,却不能信用卡,这就是说扫码付款类似转账,信用卡是不能转账的。

2、支付限额已到额度。信用卡微信支付是有限额的,限额指的的是单笔限额、单日限额或月限额三种方式,具体的限制额度要以银行规定为准,每个银行的规定都会不同。

3、信用卡可用额度不够。信用卡要有足够的额度才能完成消费,信用卡可用额度不足时商家扫描二维码时就会出现支付失败。

孝语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就要检查一下手机网络信号如何,毕竟微信支付必须在网络良好的情况下才能进行,要是手机网络不行可以重启下手机,或者是连接wifi再尝试下。要是网络信号良好,那么可以从收款方方面找原因,看看是不是商家不支持信用卡支付,一般扫商家的二维码是不能用信用卡支付的,但是如果你商家扫你的付款码,是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如果手机信用不错、商家也支持信用卡支付,仍然用信用卡支付失败,这个就需要从信用卡本身找原因了:

1、首先看信用卡状态是否正常,比如有没有被冻结、止付等。

2、然后看下信用卡额度是否充足,必须在可用额度≥交易额度的情况下,才能支付成功。

3、再查看下交易额度是否超过信用卡支付限额,这个包括单笔交易限额、每月交易限额等等。

Jean Mon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造成支付失败可能的原因有:没有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可用额度不足、超过支付限额、通讯故障等。

1、没有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如果是这个原因导致支付失败的话,那么你可登录信用卡发卡行或手机银行自助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2、可用额度不足:如果你购买的商品额度大于你的可用额度,那么自然是会失败的,你可以登录发卡行官网查看具体可用额度,或者向银行申请临时提额来获得更多的额度。

3、超过支付限额:每个银行微信支付都是有限额的,比如说招商银行单日支付限额是3000元,如果你使用微信支付超过3000元,也是会导致交易失败的。

4、通讯故障:比如说你的手机或者电脑没有网络,或者是网络状态不好,也是会支付不成功的。

哀芳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