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爆通讯录是不是就可以不还了?

最佳答案

爆通讯录不是平台的目的,它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客户还钱,如果通讯录被爆了还没有还进来,很有可能委外催收,外包给催收公司,到时候要面临的不仅是又一轮的电催,还会上门甚至是法律责任。并且这个过程是持续的,一般在三个月到半年左右,熬过这段时间或许会消停,但是保不齐对方在获取到用户最新的信息之后,又会重新开始。

梅以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者被网贷平台爆通讯录以后还是要照常还款的,首先,爆通讯录不是平台的目的,它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客户还钱。如果通讯录被爆了借款者的欠款还没有还进来,借贷平台则很有可能委派外包催收,外包给催收公司,到时候要面临的不仅是又一轮的电催,还会上门甚至是法律责任。

康惜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该还的钱必须得还,逞一时之气,影响的还是自己,不还的话永远都是个污点。

真寄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