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不还会不会影响孩子上学?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网贷不还对孩子上学是没有影响的,因为网贷逾期影响的是借款人本人,所以孩子不会波及到。不过所欠的贷款配偶是有责任偿还的,如果借款人本人和其配偶一直不还款,两人的征信也会受到影响。如果欠的是上征信的网贷,在借款人长期不还款的情况下,贷款机构可能会将借款人起诉到法院,若法院判决后仍不还款的,届时就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也就是老赖,那么子女无法就读私立学校。

充高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的网贷逾期了,网贷与人行征信有合作的话,逾期记录就会上征信,从而造成用户征信不良。但是这只会影响到用户的个人信用,对于以后申请信贷业务产生不利的影响。除非用户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那么孩子就不能就读私立学校、出国留学。因此,用户的网贷逾期后,只要尽快还款了,就可以将逾期的影响降低。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只要没有被起诉,上不诚信名单就不会影响孩子上学的,既然已经逾期了,建议尽快偿还的,避免被起诉,也就不会影响孩子了!

后芷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