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会冻结亲属的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持有人出现逾期之后,银行只能对当事人进行催收,如果其他第三方包括持卡人的家庭人员没有涉及到信用卡的相关利益,或者是参与到信用卡相关的违法犯罪活动当中,那么银行就没有权利对第三方进行催收,或者要求第三方进行偿还,更不可能把三方起诉到法院,然后让法院冻结第三方的银行账户。所以,正常情况来说是不会的。

恭琼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后,银行起诉用户,用户拒不还款,那么法院强制执行会冻结持卡人本人的资产用于还款,并不会冻结亲属的银行卡。被法院起诉后,用户还有可能被银行列入黑名单中,之后想要办理其他信贷业务,基本上都会被银行拒绝。

Valentina Gabriel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是不会冻结亲属的银行卡的。一般信用卡是以个人的名义来申请的,所以,不会出现冻结亲属的信用卡。这是个人行为,与亲属无关。

皇甫岚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