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了5天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逾期了5天通常是会上征信的,大多数银行的宽限期只有3天,如果逾期5天就已经超过期限,但是也有的银行逾期5天是不上征信的,具体以相关银行的实际规定为准。信用卡逾期5天未还款已经构成了逾期行为,逾期记录会计入央行个人征信系统,影响后续信用卡及贷款业务等。建议信用卡持卡人平时养成良好的习惯,避免逾期,从而对以后的生活造成影响。

羊舌平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信用卡逾期5天也会留下不良记录,虽然现在大部分银行都有为信用卡提供宽限期服务,但是大部分信用卡只有2-3天的宽限期,持卡人在宽限期内将信用卡欠款还清才不算逾期,但是如果信用卡逾期时间已经达5天,那么通常已经超过了银行提供的宽限期,所以已经发生逾期行为,一旦信用卡逾期,那么就会产生逾期不良记录。

Colbert Arnol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会上,信用卡逾期了5天是大概率上征信的,因为绝大部分的信用卡都只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意思是可以逾期3天还款,这是银行给予的底线,只有个别银行的个别信用卡是有5天的还款宽限期的。

钟离兰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