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还不上严重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贷款还不上后果比较严重,具体影响如下:1、逾期后系统会计收逾期罚息和违约金,费用比较高;2、遭遇恶劣催收,电话、短信轰炸,爆通讯录等让人无法正常生活;3、被平安银行拉入黑名单,以后再也申请不到平安旗下贷款产品、信用卡;4、个人央行征信报告会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天光远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普惠贷款还不上后果比较严重,出现逾期不还的现象,那么以后想要申请信用卡或是贷款就会难很多。现阶段网贷平台以及央行之间有着相互连通并且加密的体系,在网贷平台当中,也会有着一套共享的“黑名单”体系,分分钟就能将你的信用查出来。

益新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逾期了以后会有一个罚息,这个挺高的,你逾期的时间越长,这个支付的费用越高。而且会产生不良的征信记录,开始的时候可能是进行电话催收,或者上门催收,如果说还是要不上来的话,就可能被起诉。所以,不还贷款是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

章绮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