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费贷款去哪里贷?

最佳答案

学费贷款通常是申请助学贷款,如果是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去当地的县级资助中心申请。而申请的是高校助学贷款,那么需要去学校的资助中心申请。贷款学生需要满足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且当年未申请其他助学贷款,这样才能通过助学贷款审核。助学贷款是国家财政贴息的贷款,非常适合家庭条件不好、经济困难的高校学生,想要贷款学费一般就是申请助学贷款。

栾平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学费贷款是申请的助学贷款,学费贷款的申请地主要有以下两种:1、如果是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那么需要到当地的县级资助中心提交资料进行申请。2、如果申请的是高校助学贷款,需要申请人到学校的高校助学贷款资助中心提交资料进行申请。

锺离振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学费贷款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助学贷款,申请者需要在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的专属入口提交申请。首先申请者需要在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注册好账户,然后在线填写助学贷款申请表格,填写好以后表格要打印出来,借款学生本人签字。之后准备好相关的材料,与共同借款人一起去县级资助中心现场办理助学贷款。开学后一到两个月,辅导员就会给需要办理校园贷贷款的同学通知去某个地方与银行进行校园贷贷款的合同签订了。

受竹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