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高血压算带病投保吗?

最佳答案

带病投保是指保险公司在健康告知中问询到的疾病或症状,投保人没有尽到告知义务,高血压在投保医疗险、重疾险时会被问询到,若患有高血压未告知投保就算带病投保,若是投保健康告知没有问询到高血压的防癌险、寿险等,则不算带病投保。

章佳芳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在购买保险的时候。都会想购买者询问相关的病症的。若患有高血压未告知投保就算带病投保,若是投保健康告知没有问询到高血压的防癌险、寿险等,则不算带病投保。

剑思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在保险行业的朋友告诉了。在购买相关保险之前都会先进行一次详细的了解。根据保险行业的规定。带病投保是指保险公司在健康告知中问询到的疾病或症状,投保人没有尽到告知义务,高血压在投保医疗险、重疾险时会被问询到,若患有高血压未告知投保就算带病投保,若是投保健康告知没有问询到高血压的防癌险、寿险等,则不算带病投保。

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