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托管业务有哪些好处?

最佳答案

1、银行托管,只需签订一份托管协议,然后再以平台公司名义在托管银行开通一个公司账户作为托管账户即可;

2、信息安全性上分析,银行托管的信息安全较第三方支付公司高些;银行托管胜在资质,但是这种模式有以下弊端:银行托管模式仅限于账目公布或定向划拨;

3、托管账户内的资金,网贷平台还是可以任意调配;

4、银行托管模式下,银行不负责任何监管责任。

5、银行托管模式下,并没有从技术上限制平台对资金池内资金调配;

6、银行托管模式下,资金依旧先进入平台的资金池。

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行银行托管操作比较简单,只需要签订一份托管协议,然后再以平台名义在托管银行再开通一个公司账户作为托管账户即可。同时,银行托管的信息安全比其他的第三方支付公司高一些。而且,网贷平台还可以任意调配托管账户内的资金,网贷平台可以随意支配。

牢和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银行托管业务除了有中间业务手续费外,还有其他好处,包括增加流动性、非同业存款可以增加一般性存款、同业存款可以作为头寸或资金市场运作等。

做个头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