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康保险正规吗?

最佳答案

华康保险不是保险公司,它其实是一家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具有全国性保险代理公司经营许可证,也进行了工商登记,属于正规的保险代理公司。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是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费、代理收取保险业务的勘察和理赔等。同时该公司还会受到银保监会的监督,如果遇到相关的问题,可以直接向当地的保监局进行投诉。所以,应该是正规的。

六谷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康保险是正规的,华康保险全称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是在册公司,被称为最具价值的金融中介服务平台,并且有正规、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伍醉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华康保险是一个全国性的保险代理公司。可以做寿险、产险代理。以寿险代理为主,主要是一些中小型保险公司的产品。华康公司在代理行业中应该算是数一数二的大公司,由国外的一些风险投资基金注资。所以,是一个正规的保险代理公司。

丘斯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