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乐乐卡怎么注销?

最佳答案

在手机找到分期乐APP。打开手机分期乐APP,单击我的选项。点击下方的帮助中心。搜索注销二字,即可找到相关信息。点击下方搜索界面第一条”如何注销自己账号”。满足条件,点击“点击注销”,即可完成注销,账户注销后,注意,个人信息会被删除,将无法使用该账户消费,也无法找回账户。

嬴琳晨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分期乐app,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选择“账户安全”选项;往下找到“账号管理”,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账号注销”;确认相关注销信息,点击“开始注销”;按页面提示“下一步”操作,经过注销须知-注销原因-身份验证-签署协议-注销成功,操作完成。

Francis Mik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在分期乐APP【我的】里面直接搜索【怎么注销自己的账户】;搜索之后,直接选择蓝色字体的【这里注销】,然后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注销掉分期乐账户。

月下花送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