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联网龙头股票有哪些?

最佳答案

目前A股市场上的车联网龙头股有高德红外、长安汽车、中原内配、千方科技、东软集团、德赛西威、金龙汽车、四维图新这些个股,它们在车联网领域享有着极高的行业地位。目前全球的汽车智能化正处于L2到L3过渡的阶段,即便是最靠前的韩国当前也只是发布了自动驾驶L3级的安全标准。

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联网龙头股有四维图新、荣之联、中兴通讯、博彦科技、天泽信息、乐视网、千方科技、盛路通讯、航天科技、上汽集团、双林股份、盈方微、索菱股份、兴民智通、路畅科技、新北洋、金固股份、捷顺科技、东软集团、东风科技、银江股份、均胜电子、安凯客车等。

Kyle Jonah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车联网概念引申自物联网,传统的车联网定义是指装载在车辆上的电子标签通过无线射频等识别技术,实现在信息网络平台上对所有车辆的属性信息和静、动态信息进行提取和有效利用,并根据不同的功能需求对所有车辆的运行状态进行有效的监管和提供综合服务的系统。现在车联网的龙头股友:有四维图新、荣之联、中兴通讯、博彦科技、天泽信息、乐视网、千方科技、盛路通讯、航天科技、上汽集团、双林股份、盈方微、索菱股份、兴民智通、路畅科技、新北洋、金固股份、捷顺科技、东软集团、东风科技、银江股份、均胜电子、安凯客车等。

王者的站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