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夏银行单笔只能转5万元吗?

最佳答案

华夏银行单笔转账限额是根据客户选择的汇款渠道而定。1、使用华夏卡个人自助转账功能,每张华夏卡每日累计转账交易笔数不限,每日累计转账转出最高限额为5万元。

2、个人网银签约版网银,本人账户件汇款单笔限额1万元,日累计限额5万元。

3、个人证书版网银,实时到账,单笔限额不得超过5万元;快速到账,没有单笔转账限额;一个工作日到账,单笔限额不得超过人民币5万元,周末节假日单笔限额不得超过50万元;同城转账没有单笔转账限额。

归来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需要看具体银行和转账交易渠道。在ATM或者自助机转账,一般银行都是单卡单日累计5万金额。

万昌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而言,都是根据转账交易渠道而定的。华夏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额度单笔限额三千元,日累计限额是不可以超过一万元的。也就是说,持卡者想要华夏银行手机银行转账,一次转账额度是不可以超过三千元的,每日累计转账额度也是不可以超过一万元的。如果转账额度超过一万元的话,则需要持卡者去柜台或是ATM机上进行操作。

齐彦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