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夏银行有终身免年费的银行卡吗?

最佳答案

华夏银行信用卡有终身免年费的卡,分别是华夏E-PAY卡和华夏京东“小白”联名信用卡。

1、华夏E-PAY卡:有银联版、万事达版,都是直接免年费。申请华夏E-PAY卡,是以电子信用卡的形式存在的,无实物卡片介质。办卡后,E-PAY卡可自主设置交易开关、单笔交易限额、单日累计交易限额等,新客户不支持申请。

2、华夏京东“小白”联名信用卡:激活小白卡后,便可享受华夏信用卡金卡待遇,终身免年费。

守心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华夏E-PAY卡

有银联版、万事达版,都是直接免年费的。只要名下有华夏信用卡,就能申请华夏E-PAY卡,以电子信用卡的形式存在,无实物卡片介质。持卡人可给名下多张卡分别申请E-PAY卡,每张卡卡号不同,可通过微信查询卡号、有效期等信息。

办卡后可对E-PAY卡自主设置交易开关、单笔交易限额、单日累计交易限额等,新客户不支持申请。

2、华夏京东“小白”联名信用卡

可享受免年费的优惠政策,虽然有规定优惠期,但到期后优惠期又重新计算,其实只要能一直用卡,和终身免年费没啥区别。

权益还不错,每日首笔取现免手续费,最高取现额度50%。以及最低还款金额比较低,首次最低还款10%,从第二次起最低还款额5%。除了消费积分不能再兑换京东钢镚,但可继续享受年费、手续费等优惠政策。

候轩秀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