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州惠民保有哪些优势?

最佳答案

1、价格便宜:每年只需要49元就可以享受一年最高100万的保障。

2、有广州政府做保障:广州惠民保虽说是商业保险,但是这款产品是带有惠民性质的,而且会有相关部门监督这个项目,后续的投保和理赔都是有保障的。

3、投保门槛低:只要是在参加了广州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就能投保,并且没有年龄限制,即使生病了也能投保。

井泽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惠民保是在广州政府指导下,由平安健康保险公司推出的一项医疗险,主要报销看病时的医疗花费,一年只要49元。如果生病住院了,对于社保目录内的自付费用,或者15种社保目录外的特效药,在扣除2万免赔额后,可以按80%报销。除此以外,惠民保还可以提供肿瘤疾病咨询、用药或处方咨询、药品配送等便民服务。

靖云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惠民保的优势,不在于保障责任,而在于投保条件。1、价格便宜。2、有广州政府做保障。3、投保门槛低。

荀涵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