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微贷贷款需要先支付钱吗?

最佳答案

从蚂蚁金融贷款是不需要交钱的。要明确的是,正规贷款公司是不会让你先交钱再贷款的,其次要警惕贷款平台。蚂蚁金融贷款是由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提供的一款贷款产品,而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则是由支付宝发起筹建的一个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该公司的成立时间是在2013年,而支付宝的成立时间是在2004年,由此可以看出,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不管是在公司的信誉上,还是在所属母公司的资源上都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

绍昊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金融贷款是不需要交钱的,一般来说,正规的贷款机构并不会向客户索要钱财,只会按照规定收取贷款利息,且还是在还款的时候收取。碰到要先交钱的贷款,当心是遇到了贷款骗局。申请人选择贷款,一般都是遇到了一些急事,有些不法分子就是抓住了贷款人心急的心理实施犯罪。为了避免自己的资金受损,在贷款的时候还是要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

韩芷若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蚂蚁金融贷款是不要交钱的,贷款是申请之后,对方给你钱,若是贷款的时候,对方让你交钱,一般就是诈骗了,需要谨慎对待。蚂蚁金融贷款是由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提供的一款贷款产品,是合法正规的贷款产品,所以不会让贷款人交钱的。

背对阳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