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原银行国企还是私人的?

最佳答案

中原银行全称“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性质属于股份制商业银行,非国企,属于私人股份制银行。

据了解,中原银行在2014年12月26日成立,总行设在河南省郑州市,注册资本154.2亿元,一共有22个只能部门,有17家分行和400多家支行,还有村镇银行。

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城市商业银行,中原银行给当地人民提供着便捷的金融服务,如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等。

秘心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属于私人的,中原银行的全称是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性质属于股份制商业银行,不是国企,属于私人股份制银行。也就是常说的民营银行。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私人的,不是国企,中原银行属于中国开放银行业,允许建立民营银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打破中国商业银行业的国有垄断,实现金融机构的多元化。

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