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买手机哪个平台好?

最佳答案

据大数据统计,以上几个平台最受用户欢迎:

苏宁金融:具有消费金融牌照,正品率也有一定的保证,且还有零利息分期的优惠。

京东金融:在京东金融办理分期的一大特点就是收获速度很快,能让大家尽早使用上自己心仪的手机。

技能云分期:技能云分期是中银消费金融推出的一种贷款产品,主要为大家提供用于职业技能培训的贷款,能为广大借款人提供个性化定制方案。贷款额度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以及贷款用途来确定的,最多可以放款50000元。

百度有钱花教育分期:教育分期是百度有钱花推出的贷款产品,主要帮助大家参加教育培训,提供自己的知识技能。教育分期的主要放款方是光大银行、天津银行、百信银行等。

乐秋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样的平台太多了,就目前来说,口碑比较好的有:苏宁金融、京东金融、技能云分期、百度有钱花教育分期,你自己可以自行选择。

别恨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给你推荐几个吧!苏宁金融、京东金融、技能云分期、百度有钱花教育分期。

甫智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