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信用卡宽限期几天?

最佳答案

邮储信用卡宽限期是4天时间。邮政银行信用卡是有宽限期的,其宽限期是还款日后4天。邮储银行信用卡宽限期比其他银行的宽限期要长一些,有接近四天的时间,还款宽限期时间到第四天的下午五点截止。这就意味着,持卡者如果能在款时在到期还款日后的第四天下午五点前还,就可以避免出现逾期了。如果在还款日后四天还是无法还款的话,则算作是逾期的情况。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储蓄银行根据《中国银行卡行业自律公约》第十四条规定,为邮储信用卡持卡人提供4天的还款宽限期,还款日后的第4天晚上17:00前还款入账视为按时还款。超过宽限期还款,逾期还款记录即会报送央行征信。

夏侯夏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在《中国银行信用卡自律公约》中规定银行需要为持卡人提供容时容差服务,提供的还款期限不得少于3天。因为这项并不是强制要求的,所以有的银行有宽限期而有的银行没有。而邮政的信用卡是有宽限期的,它的宽限期到还款日的第4天下午的17:00以前。

微笑是警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