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州公积金怎么提取?

最佳答案

第一种方法:准备好有关材料及有效地身份证件,到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网点办理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第二种方法:符合公积金提取条件的人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提取,登录广州市公积金网站,选择公积金提取,正确填写有关信息后,提交申请材料进行公积金提取在线办理。

Elizabeth Bentham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符合提取条件的提取程序为:1、职工申请。携带提取相关证明材料及本人身份证,到公积金中心咨询台或单位领取《xx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2、单位核实。3、公积金中心审批。4、受委托银行办理支付手续。

智永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符合广州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条件后,缴存职工可通过“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官网、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办理网上提取,也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件、《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等证件资料前往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各银行的合作经办网点办理相应的提取业务。

陀香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