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大盘股什么是小盘股?

最佳答案

现在随着许多大型国企的上市,这一概念也发生了改变,流通盘一个亿以下的只能算是小盘股了现在在深圳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市的股票都属小盘股。大盘股的流通盘最少都在一亿股以上,多的甚至有几十亿上百亿股,这些通常都是一些大型上市公司所发布的股票,比如说工商银行、中国石化等等,都是属于大盘股。

旷惜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在股市中,对于这个问题其实也没有确切的答案,一般情况下,市值总额超过20亿元以上的大公司发行的股票,就约定为是股本比较大的股票,可以称作是大盘股。与大盘股相对应的就是小盘股,指的是发行在外的流通份额较小的上市公司的股票,针对中国现阶段的情况来说,一般不超过1亿股流通股票都可以看做是小盘股。

卑幻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大盘股是市值总额达20亿元以上的大公司所发行的股票。小盘股是指相对与大盘股而言,发行在外的流通股份数额较小的上市公司的股票,中国现阶段一般不超3000万股流通股票都可视为小盘股。

何凝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