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钱存余额宝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将钱存放在余额宝中和存放在银行是有区别的,因为余额宝的本质是理财。余额宝是支付宝为用户提供的资金管理服务,大家将资金存放在余额宝中,其实是申购了余额宝对接的货币基金产品。货币基金属于一种基金理财,理财是有一定风险性的,不过由于货币基金的资金通常都是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风险低的项目,所以货币基金的风险是比较小的。
Gladys Strache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有一定的风险,由于余额宝对接的是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是一种不保本的理财产品,存在本金亏损的可能,所以理论上余额宝也存在本金亏损风险。

隆学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余额宝是有一定风险的,但是风险爆发的几率较小。余额宝是支付宝提供的一种资金管理服务,转入余额宝的钱用来买货币基金,方便用户日常消费的同时还能赚取基金收益。

蔡梦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