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有钱花暂时不能提供借款服务?

最佳答案

其一是资料有误,借款必须是由本人申请,紧急联系人也必须填写真实姓名和有效号码。要及时修改错误信息,也要更新并完善相关信息。

其二是不良征信记录,若近期个人征信上有因为信用卡、贷款逾期造成的不良征信记录,那么将会影响在有钱花的贷款。

阴灵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年龄身份限制:有钱花虽然面向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的人群提供贷款服务,但是谢绝向在校大学生提供消费分期贷款服务,即使成年也不可以;

2、还款能力不足:近期收入过低、负债过高会导致有钱花暂时不能提供借款服务,这些方面可从借款人的征信记录、短信内容以及银行流水中看出;

3、系统正在维护:系统正在维护会影响借款,暂时查看系统消息有无系统正在升级、维护的通告,等待维修结束即可申请。

Gill Tennys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有钱花申请额度和每次借款都需要分别进行审核,借款审核会更为严格。如您在提现时页面提示综合评估未通过,说明您暂时没有达到有钱花的审核标准,暂时无法借款。

Carter Austi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